返回顶部

把保险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记新华保险广安中支续期渠道部经理古艳琼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2:52: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绍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 陈绍娇)“在我眼中,保险就是为千家万户送去关爱。”这是广安新华古艳琼对保险的看法,在实际工作中,她也践行着这个理念,不断在保险从业道路上奋勇攀登,成为了一个优秀的新华人。

无惧困难 勇往直前

2010年9月,古艳琼经朋友介绍加入了新华保险,做起了续期保单的售后服务工作。考虑到自己保险知识的不足,古艳琼认真学习寿险专业知识,熟悉公司产品,虚心向主管和经理请教,学习他们的业务经验和沟通技巧。此外,她无畏路途颠簸,经常下乡拜访客户,为客户们耐心讲解保险,并提周到的保险服务,慢慢收获了很多客户朋友的认可和信任。

古艳琼告诉我们,七年前,在那个保险不被看好的年代里,她多次遭遇群众对保险不理解,甚至是极度排斥的情况。但是,她深知保险的意义所在,因而并不气馁,坚持用自己专业、敬业的态度改变客户对保险的看法,并为客户提供合理实用的保障计划,同时积极帮助出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

记得刚入行时,尽管对邻水一点都不熟悉,古艳琼仍坚持下乡去拜访客户。一天,酷暑难耐,她照例选择出门,到乡下去拜访客户王先生,准备收回续期保费1000元。之前,她已经联系王先生几次,但王先生因为工作繁忙和路途遥远,打算放弃续交保费了。经过这几次沟通,她发现客户其实并不了解保险保障功能,只是手头尚宽裕就买了。考虑到客户的权益,她冒着酷暑,中途倒了几趟公交,大汗淋漓地到了王先生家,为他讲解保险知识。一个小时后,王先生主动与她握手表示感谢,他决定续交保费,为自己和家庭留一份实实在在的保障。

保险大爱 新华有情

新华保险赔付快,这是许多新华客户的感受。古艳琼总说:“当一笔笔理赔金送到客户手中时,客户家属常常热泪盈眶。”这是她最感欣慰的时候,心里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她希望给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送去保险这把“保护伞”。

有一段理赔经历让古艳琼至今记忆犹新。2015年的一天,客户方女士在家中突发疾病逝世,客户家属沉浸于悲伤之中,忘记了申请理赔。古艳琼得知情况以后,主动帮助客户家属办理了理赔手续。拿到理赔款后,客户家属非常感动,也非常庆幸5年前给家人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这次良好的理赔体验,让客户家属切实地感受到新华的关爱。之后的日子里,客户家属逢人就宣传保险的好处,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认识保险。

“买保险,某种程度上,就是把自己的风险转移出去。”古艳琼说,“一旦遇到风险,保险就为大家提供了一道屏障。而且,每一份保险都意味着一份对生命的责任与义务。”因为深刻了解保险的功能意义,她在为客户介绍产品时,往往能够站在客户的立场来思考问题,客户也能感同身受,对她更加信赖。

七年的保险从业生涯中,古艳琼微笑面对一切质疑,全心全意为客户排忧解难,把保险服务送到了千家万户。相信她能够在未来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新华的关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