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禾味业成功上市助推东坡区工业经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4:20: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袁敬永 记者 王琴)3月7日上午,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眉山市首家在A股上市的企业。这是2012年12月以来全省首家在上交所上市企业。

据悉,东坡区现有规模以上企业130户,2015年实现产值285亿元,同比增长11.3%;工业增加值增速达到11.6%,超全省平均增速3.7个百分点;规上工业入库税金3.2亿元。

其中,千禾味业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3.6亿元,税收3206万元。公司是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也是东坡区泡菜食品行业的龙头老大。千禾味业的成功上市,对全区工业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据介绍,2016年新年开局,东坡区经信局便马不停蹄投入到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中,重点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大企业大集团培育、项目快引快投快建”、三大产业及全市打造“东坡味道”千亿产业的目标,尽快培育富生电器、千禾味业、茂华食品、吉香居、川南食品等企业迈入10亿元企业行列,推动茂华食品、吉香居公司、龙蟒福生等有上市愿望的企业尽快成功上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