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举办幼儿园早操及户外活动观摩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8:34: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 11月18日彭山区教体局在彭山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幼儿园早操及户外活动观摩研讨会”。

图为孩子们正在做户外活动

图为孩子们正在做早操

彭山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动感的节奏,老师和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有力的动作、师幼之间温馨的互动,彰显出运动带来的快乐,体现了“关注体育活动开展,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的健康教育理念。

彭山实验幼儿园业务副园长翟敏慧向全区幼教同仁进行早操创编及开展方面的经验介绍,就实幼的早操活动结构、编排、活动安全事项及户外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本次研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园长、教师对早操及户外活动的认识,促进了全区幼儿园健康领域户外活动的有效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