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爱心企业捐款 3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3:40: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王锦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锦滢 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钟叔叔,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9月2日,地处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的新永发铝业负责人孔忠敬,代表企业分别为观音镇的3名贫困大学生捐款7000元,让他们通过资助,有钱走进大学校园圆读书梦了。对此,3名大学生都十分感慨。

表达捐款意愿现场

据了解,家住观音镇农村的王奕、翟林明和王艳,均是通过今年高考高分考上大学的学生。他们虽然成绩优秀,但均系单亲家庭,家庭成员中或有人长期患病或无能力打工挣钱,导致其家庭经济拮据,生活困难,考上大学了,也无钱到校报名读书。

为了帮助3名贫困大学生入学,观音镇党委、政府,及时向社会发出了倡议,希望辖区内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献爱心,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当得知3名贫困大学生无钱报名读书的情况后,新永发铝业负责人孔忠敬,立即代表企业到观音镇政府,表达了对3名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的意愿,并在现场为每个贫困大学生先期捐款7000元后,表示将持续资助3名贫困大学生到大学毕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