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男子医院行窃 洪雅警方逮个正着

www.scol.com.cn  (2018-05-24 16:13: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近日,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多次接到该县中医院住院人员报警,称其放在病房内的钱包、手机等物品被盗。洪雅警方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加强院内巡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洪雅警方调取医院视频监控发现,5月17日凌晨3:47左右,一名衣服搭在手腕,形迹可疑的男子出现在洪雅县中医院,这立即引起办案民警高度警惕,随着调查的展开,警方确定这名男子有重大嫌疑。

5月7日凌晨三点左右,嫌疑人来到洪雅县中医院,觉得医院大,应该能找到作案目标。于是,嫌疑人在医院住院部病房内,偷走了2部手机及1000元现金,得手后迅速离开了医院。

5月17日,该名嫌疑人又一次进入洪雅县中医院住院部,在病房里盗走8100元现金。

经专案组民警多次赶赴丹棱,夹江展开调查,确定了夹江县的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1日,在锁定嫌疑人活动轨迹后,民警迅速前往乐山市井研县开展抓捕。16时30分,犯罪嫌疑人鲁某在井研县县城土主街被成功抓获。

经查,这名男子姓鲁,男,54岁,乐山市夹江县人,2018年5月窜至洪雅。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