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公安:真心帮扶结硕果 群众感恩送锦旗

www.scol.com.cn  (2018-02-12 17:1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寒冬腊月情意浓,2月12日上午,槽渔滩镇玉岚村党支部书记牟国刚、玉岚村主任汪阳祥带领村党支部、村委及群众代表一行10余人,敲锣打鼓为公安局送上两面锦旗,上面分别写着“大爱无疆 扶贫助困”、“精准帮扶解民困 温馨关怀暖人心”,感谢公安局及全体帮扶民警为玉岚村脱贫攻坚做出的努力工作。

2017年度,洪雅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派驻槽渔滩派出所教导员李明隆任槽渔滩镇玉岚村第一书记,县局机关党员联系槽渔滩镇玉岚村67户贫困户,明确帮扶责任,落实帮扶措施,通过多方争取资金130余万元、引进项目、发展特色产业等方式,全力带动困难群众脱贫,完成了贫困村饮水工程、“五改三建”和易地搬迁工程。县局划拨经费8万元建设玉岚村村委阵地建设,路面硬化等,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共为联系村贫困群众捐助22350元。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云,党委副书记、政委阳红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友权对牟国刚书记、汪阳祥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村两委对公安局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县公安局在2017年度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不足之处,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云代表局党委表示:2018年,洪雅县公安局将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继续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扶真贫、真扶贫,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努力增加困难群众收入,着力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条件,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玉岚村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2018年,县公安机和玉岚村两委将共同携手、齐心协力,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