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双创成果展 纪检送来特殊“廉货”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5:01: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俊 记者 袁洋)“大家可以免费领取资料,发现身边不廉之风或腐败之举,可以积极向我们举报,党员干部需要群众监督……”1月25日,在眉山市洪雅县创新创业成果暨生态商品展销会上,洪雅县纪委监察机关为群众免费送来“廉货”,备受现场市民欢迎。

原来所谓的“廉货”是印有“同饮青江水,共思纪检情”等党风廉政宣传标语、纪检监察举报电话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的环保袋。借着展会的人气,在提倡廉洁过节、爱护环境的同时,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相关知识,让党风廉政建设深入群众心中。

“今天看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知识手册,真正体会到了县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更清楚了我们群众该如何发挥监督作用,该怎么找相关部门反映解决问题。”正在翻看知识手册的洪川镇村民何艳琴说,“县纪委以这种形式开展宣传,把举报电话和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等内容印在环保袋,送给大家,入脑入心。”

活动现场,洪雅县纪委监察机关还积极开展咨询活动,大力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工作流程、举报人权利义务、信访举报方式等方面的知识,让纪检监察工作更透明,更方便群众监督。活动当日,共发放《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近2000余份,接受群众信访咨询上百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