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元旦新景象 雅茶研讨忙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4 16:59: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袁桂林 刘川丽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朱小根 袁桂林 刘川丽)1月3日,一年新始,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召集县农牧局、县社科联、县旅游协会、县餐饮协会、县散文学会、县书画协会、县茶叶商会的茶学、农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界的专家和学者一行20人,对中国雅茶品质与品牌建设、生物防控技术进行专项调研工作。

调研组深入到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槽渔滩镇的正容农业白茶园基地对正容农业新型农旅相融的主题茶园、花园、公园产业链进行了实地察看。

县茶文化研究学会第一届轮值会长吕正容介绍,洪雅正容农业位于环境优美的青衣江畔青江村,现已成片流转土地2405亩,用于种植白茶、繁殖濒危植物桫椤、珍贵树种银杏。正容农业将充分利用优质的茶叶产品,带动新型的农家旅游产业,着力打造多元化的茶叶科普示范园、多色谱的茶叶分类花果园、多元素的茶叶文化主题公园,尤其是在茶园里植入不可复制的桫椤文化,这将使我们的中国雅茶文化,从品质走向品牌的又一亮点。

中国雅茶文化网总编、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会长王仕彬指出,调研活动旨在为打造中国雅茶之正容农业新型农旅相融的主题茶园、花园、公园产业链,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洪雅是一方热土,茶叶资源尤其丰富,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投资理财、观光旅游、养身度假。

在调研中,中国雅茶文化网、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还向县正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授予“中国雅茶文化网采风基地”和“中国雅茶标准示范基地”牌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