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搭建平台创品牌 助推雅茶大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09:50: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袁桂林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朱小根 袁桂林)12月19日上午,四川洪雅新顺大酒店“雅雨厅”高朋满座,茶香弥漫,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成立暨中国雅茶文化网运行仪式在这里举行,中共洪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建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鸿,四川省林业厅森林旅游中心主任马朝洪为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中国雅茶文化网、中国雅茶茶具科考与鉴赏中心授牌。

郭建华在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成立,中国雅茶文化网运行表示祝贺,对来莅临仪式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

郭建华指出,洪雅有在地茶园面积30余万亩,开展茶文化研究与探讨很有必要,中国雅茶文化网创立正当时。希望县茶文化研究学会扎实做好各项服务、竭诚为各地茶友提供好雅茶信息,为县内种植、生产、包装、销售的茶叶商、协会、合作社、创业者搭好平台,当好牵线人,为雅茶上档升级,做优做强,走向世界,当好策划人。把茶论坛做深,把茶文化做高,把茶品牌做精,把茶产品做多,真正建成诸位大师、专家学者们探讨交流的“茶友之家”!

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首任会长王仕彬表示,茶文化研究学会和中国雅茶网旨在让更多的人在认知和了解中国雅茶,把中国雅茶文化艺术融入生活;茶文化研究学会,是一个朝气蓬勃,一个处处以实力为大家做实事的集体,我们将做好策划者、当好牵线人,力争把雅茶文化发扬光大,把雅茶推向世界,让更多人知道雅茶,爱上雅茶,提升雅茶档次和品味,打造雅茶品牌,拓宽雅茶的销售市场。

据悉,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是致力于雅茶种植、加工、推广、销售的综合服务机构。学会将坚持以市场延伸为导向,以文化科技为依托,以茶旅体验为特色,以洪雅生态资源为基础,致力于无公害、绿色茶叶的文化价值与精细化加工技术方向的研究,积极开展新技术新品种的试验示范,注重实用科技的推广普及,加大科技服务和市场开拓,有效地推进洪雅县茶叶产业向科学化、基地化、规模化、标准化、商品化的方向发展,提升雅茶品牌认知度,拓宽雅茶销售市场,壮大雅茶产业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