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小学第九届冬季运动会开幕 特色项目竞相角逐

www.scol.com.cn  (2017-10-31 15:58: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郑晴霞 李树槐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晴霞 李树槐)10月30日上午,在嘹亮的国歌和优美的校歌声中,东坡小学第九届冬季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彩旗队、国旗班、各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会上,5.1中队和5.2中队带来动感欢快的《啦啦操》,让在场的观众们赞叹不已。

本届冬季运动会将历时一周,包括百米赛跑、跳远、铅球、跳绳等各具特色的比赛项目。除了学生组的比赛,该校教师也将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运球接力和跳绳等比赛。

据悉,运动会已成为该校实施素质教育、加强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运动会让师生共同体验体育运动的乐趣,是对每个参与者智慧、体能和综合素养的考验和展示,深受师生喜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