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打造机关楼道文化长廊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3:38: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机关文化氛围,东坡区环保局打造机关楼道文化长廊。

东坡区环保局采取图文并茂,精心设计制作了以“环保、廉政、党建、法治、科技、东坡文化”等6个主题楼道文化长廊,文化长廊上有格言警句,有东坡诗词,形成了一道新丽的机关文化风景线。同时,在区环保局内竖立了“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大型固定标语。

东坡区环保局楼道文化建设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丰富了机关文化内容,而且激发了广大环保人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的热情和责任,激励大家要在绿色发展上作表率,在依市发展上作表率,在共建共享上作表率,在依法治理上作表率,在文化传承上作表率,在从严治党上作表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