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1:24: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3月6日,东坡区环保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会议组织学习了《2017年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区环保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全区基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冲刺年。全局16名联系干部要沉下去,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脱贫攻坚的难点和薄弱环节;坚持目标导向,实践创新,精准扶贫,千方百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对未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联系干部实行严格问责。

会议强调,开展脱贫攻坚,要持续输血、强化造血、防止失血,增强帮扶实效,推动稳定脱贫,激发内生动力。特别是对因病因残致贫的贫困户,联系干部要认真思考,实行一户一策,防止脱贫户二次致贫。

会议强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一定要处理好脱贫攻坚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引进项目发展经济决不能破坏生态环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农民群众生活方式绿色化,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