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高高兴兴过廉洁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8:14: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1月23日,东坡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平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坚韧的地条纲”和眉山市“阳光问廉”第二期专题片。区环保局纪检组长对春节期间加强廉政建设再次打预防针,陈玉平就过好廉洁年提出要求。

严格纪律和规矩。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区委八项规定;不得接受企业和监管服务对象的吃请、红包礼金、礼品、购物卡等;严禁到企业索要钱物,借机敛财;严禁到企业报账或要求企业为个人行为买单付账,管好自己的嘴和手,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严格公车管理。节日期间,所有公务车全部入库,严禁公车私用;因工作需要使用公车,必须按节假日期间公车使用管理办法审批。

严格值班制度。节日期间,认真履行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及时处理来访和“12369”环保热线。

严格上下班纪律。春节前,自觉遵守上下班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确实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严格节日自身约束。节日期间,严禁工作人员酒后驾车;严禁参与赌博;严禁参加不符合规定的喜宴、战友会、同学会、朋友会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