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狠抓节前环境安全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6:0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9日,东坡区环保局局长陈玉平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节前环境安全和维稳工作。

开展环境安全大检查。节前,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区内化工、造纸、泡菜食品等重点排污企业开展环境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治污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是否稳定达标排放,危化品堆放是否规范安全,环境安全应急预案是否落实,对检查出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该停产的必须立即停产,确保全区不出现重特大环境安全事故。

开展环境矛盾纠纷大调解。节前,把环境投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落实专人全面梳理各类环境投诉,做到及时受理、及时调处、及时将调处结果回复当事人,调处率必须达到100%。对重大环境投诉,由局长带队,采取有力举措,开展矛盾纠纷大调解,并及时报告区相关领导和区维稳办。同时,春节期间畅通环保热线“12369”,做到件件投诉有人受理,件件投诉有落实,决不允许因环境投诉影响全区社会稳定。对失职、渎职的相关人员严格问责,决不迁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