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非法存放烟花爆竹者遭“理抹”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7:47: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陶广汉 王然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然 特约记者 陶广汉)眉山市东坡区近日根据群众举报,一举在永寿镇永丰村7组任某某住房内,查处非法储存的烟花54组,鞭炮351饼。

经调查该批烟花爆竹产品均从非正规渠道进购,并且存放在居民家中房内,严重违反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以及《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相关规定,给附近居民的安全构成了不小的安全隐患。对此,该区安监、公安等部门在永寿镇、村协助下,当即对该批产品进行了暂扣,并迅速转移至专用库房进行暂存,从而消除了该安全隐患。

这是该区启动打击烟花爆竹非法存放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据介绍,该区为减少和避免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近期专门成立了由区相关领导任组长,安监、公安等部门为成员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小组,集中在元旦、春节前后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加大对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整治力度,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