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区委宣讲团走进环保局 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7:07: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12月8日,东坡区区委宣讲团成员张方儒到区环保局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人员阐述了六中全会主要内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宣讲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就如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提出意见。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环保工作结合起来,与建设富裕美好人文新东坡结合起来。我们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落实和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严明党的纪律戒尺,把党章树起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我们要加强党内监督、群众监督和监管对象监督,把环保队伍锤炼成清正廉洁的好队伍,形成党风清、政风勤、民风淳的良好政治生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