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11”东坡法院两起司法网拍顺利成交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4:17: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唐薇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薇)“双11”网民的购买热情空前高涨,司法拍卖专场也是人气爆棚。东坡法院在“双11”当天也迎来了一次司法网拍成交高峰期,仅一天之内就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成功拍卖房产一套和商铺一间,拍卖成交额达67.2万元。

本次拍卖共吸引13251人围观,20人报名参与竞拍。其中竞拍最激烈的拍品是位于苏源路的一间商铺,该商铺起拍价为166400元,经过43次竞价,最终以210400元成交,溢价44000元,溢价率达26%。

财产变现是实现债权人利益的关键环节,其中司法拍卖是财产变现的最重要途径之一。今年以来,东坡法院充分利用司法网拍零佣金的优势,通过加大网络宣传,不断推动司法网拍的成交量,切实维护了执行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