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部署2018年全县禁毒社会化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4 17:26: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宋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强)3月12日,丹棱县在县政府常委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禁毒社会化工作推进会,部署2018年全县禁毒社会化工作。丹棱县副县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曾贤清、县教体局和禁毒办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长以及各乡镇分管禁毒的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8.31”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和“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互动体验馆工程建设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2018年社会化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乡镇、各学校的主要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务必要提高敏锐性,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充分利用起来,落实吸毒人员管控到位。目前全县毒情形势日渐加重,各学校务必要通过禁毒教育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要抓住工作短板,提高工作效率。各乡镇要分解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责任,充分调动乡镇禁毒成员单位的积极性,务必将工作站的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各乡镇在禁毒社会化工作中的目标考核,要实行不保底扣分。

同时,对吸毒人员的管控要形成合力,制度形成落实,认识形成意识,真正达到社会力量全动员,禁毒工作深入人心的一种状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