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举行2018年春季招聘会 54家企业提供近3000工作岗位

www.scol.com.cn  (2018-02-26 13:42: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张静 杨瑶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静 杨瑶)就业惠民、创业富民。2月24日,丹棱县春季现场招聘会在城区九龙广场举行,共有54家企业提供了近3000个工作岗位供求职者挑选,以优质岗位留住“本土”人才,同时着力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贫困人员、登记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创业。

就地就业人气旺 本地人才不舍走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进场求职者年龄大多为35到55的群众。

“听说今天有招聘会,一大早我就来这里等,这么多岗位可以选,我能如愿实现家门口就业。”20岁的李兴科家住丹棱镇,父母年纪大了,就想在家门口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既能照顾老人又能挣钱补贴家用。招聘会上,李兴科找到了1家本地企业,并达成用工意向。

优秀企业纷纷来 异地企业求贤才

“我们的优秀水手中就有来自丹棱的,所以这次特意来参加招聘会,希望能招募到更多的优秀丹棱籍人才。”武汉万达海洋船舶公司的招聘经理说。

与往年不同,丹棱县今年的招聘会多了一些外地招工企业,拓展就业范围,增加就业岗位。

据悉,本场招聘会,该县组织了四川诺尔电器有限公司、莱斯特等54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电商、制造、餐饮服务等100余个工种。用工企业放宽年龄条件、降低门槛,共提供岗位近3000个。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达2000余人次,开展就业指导1000余人次,共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截止目前,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47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