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发力电商  青年勇做创新创业“弄潮儿”

www.scol.com.cn  (2017-10-26 14:57: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瑶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瑶)“今天浙江1200箱5斤装,上海1000箱9斤装,东三省2000箱5斤装,大家加油哈!”10月25日清晨7点,丹棱县桔橙电商“大咖”卢婷在装配间安排着当天的爱媛发货任务。

在装配间里,两个水果筐垒起的桌子,一台电脑就是她的“创梦空间”,简陋的环境却承载了每天超过10万元的电商营业额。同时,这个勇于创新创业的90后女孩,还解决了30个人的就业问题。

丹棱县政府为确保桔橙质量,保护桔橙品牌,发布了关于桔橙开采上市日的通告,卢婷积极响应号召,10月下旬开始陆续发货,近几天都忙得不亦乐乎,“我们最近接单量比较大,所以就更要保证品质,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卢婷说。

卢婷仅是丹棱县众多电商的一个缩影。2015年该县依托桔橙产业大力发展电商,建立丹棱电商协会,创办电商孵化园,不到2年时间,入住的电商企业就达35家,年销售额 2.5亿元,带动全县1.5万人就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