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廖店村党群活动文艺汇演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18 16:44: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春光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春光)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8日,为庆祝十九大顺利召开,由张场镇党委政府主办,廖店村支两委具体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党群活动文艺演出”在村廖店村广场顺利举行。

现场虽下起小雨,但村民热情丝毫不减,早早等待活动的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村书记讲党课》、《文艺汇演》三个篇章,共计十一个演出节目。腰鼓《红红的日子》、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扇子舞《喜乐年华》等节目,用歌声和舞蹈诠释了廖店村村民对党、对祖国的真诚热爱之情,以及十九大顺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两个小时的演出掌声如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处处洋溢喜庆的氛围,观众纷纷表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真挚感人,描绘出了廖店村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和大家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兴奋心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村民侯天明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祖国和家乡发生了巨变,廖店村之前基础设施落后,产能低,现在我们有了新公路,还有自己的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腰包,还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充实。希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们昂首阔步,踏上新的征程。”

廖店村第一书记肖俊杰说道:对于我们廖店村来讲,党的十八大以来每一年都是很不平凡、十分难忘的。今天,我们迎来了党的十九大,我们通过广泛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总书记讲话,通过书记讲党课以及文艺汇演的方式,知党恩感党恩,继续前进,脱贫奔小康。我们廖店村是省定贫困村,脱贫攻坚以来,大力发展各项脱贫事业,新修了致富路,贫困村民易地搬迁住上了新房子,基层群众在乡村就可享受到医疗卫生的优质服务,为返乡创业提供资金支持,以及日益改善的生态环境,廖店村脱贫攻坚以来发生巨大的变化,如今我们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现在还增强了脱贫奔康的信心,每一天朝着同步小康的目标更近一步!

据了解,二十余名演职人员均来自基层一线,他们由廖店村村民、小河村文艺爱好者、社区工作人员等组成,经过镇党委以及村委组织群众多天的辛勤排练,为党和国家献上了一份文艺大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