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第三届农民工原创文艺大赛获奖名单出炉,眉山17件作品获奖!

www.scol.com.cn (2019-04-27 12:30: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4月25日,“非常梦想”——四川省第三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出炉,经过层层评选,最终294件作品获奖,其中眉山17件作品获奖。

据了解,四川省农民工原创文艺大赛是国内首个专为农民工举办的文艺大赛,本届大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四川省文化馆承办。

大赛设置文学、美术书法摄影和歌曲三大类九个项目,自2018年10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21个市(州)以及省政府驻外办稿件1.1万余件。较之前两届,在投稿数量、质量上均显示出飞跃式提升。

经过作品征集、网络展示、网络投票、作品评审、获奖名单公示,2615件作品入围,在四川省文化馆“非常梦想”主题网络平台在线展示和传播。展示期间,共收到网络投票146万票,单件作品最高得票6.3万票,大赛开启投票通道后,每日平均投票数接近10万次。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294件。

获奖作品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