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奖金等你来!丹棱古井村招募画师

www.scol.com.cn (2019-03-29 18:31: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3月27日,记者从眉山相关部门获悉,近日,丹棱古井村招募画师70名,作品一经采用便会扮靓整个乡村,还能拿到高达2000元的奖金。

此次招募报名时间为3月26日-4月3日;绘画作品时间为4月5、6日;评选时间为4月10日-4月20日。

作画地点为丹棱杨场镇古井村彩绘大道旁指定墙面。(注:绘画地点为主办方指定区域墙面,不在指定区域作画,则视为无效作品)

据悉,此次评选共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2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胜奖若干名,奖励画笔以及证书。

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评选将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将所有作品进行网络投票,票数最高者胜出,并在石榴花节时,进行现场颁。

古井村位于杨场镇东南面,距丹棱县城约15公里,幅员面积11.2平方公里。辖区旅游资源丰富,有九龙山、竹林寺、宰相墓等旅游景点。

古井村作为全县12个乡村振兴试点村之一,主要以柑橘、水稻、石榴为主导产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后,该村依托高标准水果产业园与九龙山省级森林公园优势,拟规划建设“两村三园一环线”,助推九龙山旅游资源二次招商,打造“五美五有全国典范”美丽乡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