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新店乡举办第一届乡村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9-03-29 18:22: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艳丽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艳丽 特约记者 郭成钧)“加油!加油……”3月28日,由眉山市仁寿县新店乡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一届“青见杯”乡村趣味运动会,在新店中学文体广场举行。

来自乡机关、各单位、各村(社区)及游客自愿报名的12支代表队参加。200多名运动员在4个“接地气”的特色项目中,尽情享受了“我运动、我快乐”的乐趣。

据了解,这是新店乡在3月26日开展“首届中国天府仁寿生长节分会场新店乡首届清见采摘节”后,举办的乡村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中国青见之乡”广大干部村民及教师学生们的奋力拼搏的精神风采。

本次运动会分《拔河比赛》、《赶清见》、《众人一条心》等4个项目进行。每个项目不仅趣味横生,也是对选手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潜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

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广场上空。由于比赛项目“接地气”,趣味性强,自然也受到了参赛乡村干部和农民运动员的热烈欢迎。比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不时传出欢乐的笑语。

多位参赛运动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这些项目最大的特点就是有趣,贴近农村生活的实际。参加这样的比赛,确实感到很亲切、很能勾起我们年轻时美好的回忆。”

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东桥社区代表队、乡机关代表队乡中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乡长黄梅表示,新店乡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苦干、实干加巧干的实际行动,共同谱写“绿色美丽平安新店”的华丽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