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安全了 免费领价值3.426亿元的保险费

www.scol.com.cn  (2017-11-24 17:49: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11月22日下午,眉山市扶贫移民局联手平安财险眉山中心支公司开展金融扶贫保险捐赠签约仪式。现场为眉山市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和农业技术人员1713人提供一份意外保险,每人保额20万,共计保额3.426亿的意外伤害保险。

捐赠仪式上,眉山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罗志军与平安财险眉山中心支公司张晓虎共同签署金融扶贫合作协议,协议显示,由平安财险眉山市分公司在2017年11月16日—2018年11月15日期间,为眉山市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和农业技术人员提供一份意外保险,共计参保1713人,每人保额20万,共计保额3.426亿的意外伤害保险。

据平安财险眉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捐赠企业的平安财险眉山市分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本次保险的捐赠,只是扶贫工作启动的第一步,接下来还愿意为更多的扶贫一线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这份保险让我们扶贫工作一线的干部和驻村技术人员吃下一颗‘定心丸’。”扶贫移民局相关负责人透露, 接下来各区县扶贫部门将和平安财险迅速开展对接、做细做实工作,把协议上确定的合作事项做好、做到位,要让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结出丰硕成果。

据悉,本次捐赠仪式以“助力扶贫保平安,关爱干部送温暖”为主题,参与此次捐赠仪式的还有市县扶贫部门和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代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农业局、市金融办以及平安财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