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举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0:41:4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钟烨  

7月29日,眉山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知识竞赛在东坡区青少年实践基地举行,此次竞赛由市农普办主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眉山调查队联合承办,全市100余名农普指导员、普查员分为9支代表队参赛,500余名观众现场观战并投票。

竞赛题目涵盖了《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和《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通过多种答题形式考察参赛选手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最终,彭山区、丹棱县代表队并列夺得竞赛团体一等奖,梁婷等6名选手荣获先进个人荣誉。

据了解,我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于去年6月正式启动,当前处于全面推进阶段,各级农普办正结合当地实际,准确把握农业普查工作任务节奏。此次竞赛进一步加大了农普知识宣传力度,营造了熟悉普查、参与普查、配合普查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