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最美村庄”最终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7:24: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初蕾 记者 袁洋)5月19日,洪雅县举行首届“最美村庄”颁奖典礼。典礼上宣读了最美村庄评选活动通报,并为其颁奖。三宝镇保坪村、高庙镇七里村、高庙镇黑山村、余坪镇芦溪村、汉王乡建设村、瓦屋山王坪村、槽渔滩镇龙溪村、柳江镇两河村、止戈镇青岗坪村、花溪镇唐坝村,获得洪雅县首届十大最美村庄荣誉称号。

七里村

芦溪村

唐坝村

随后,获奖村庄代表发言,并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找准差距,从实际情况出发,打造环境更加美、乡风更加美、文化更加美、产业更加美的“最美村庄”,并且要有自己的特色,创造出乡村自己独特的美。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前往洪雅广场参观洪雅县“最美村庄”评选作品展。

据悉,“最美村庄”评选活动以农业为基础、农民为主题、乡村为单位,依托悠久的村落建筑、独特的民居风貌、厚重的农耕文明、浓郁的乡村文化、多彩的民俗风情、生态文明的村风村貌为标准。采用民主推荐、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法。活动1月11日正式来开帷幕,历时3个多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