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竹艺城入口景观区主体工程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5 17:25: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钟滔 记者 王琴) 近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青神县有关部门获悉,青神县国际竹艺城入口景观区主要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在青神县国际竹艺城入口景观区项目建设点,新建的节会广场基础建设、景观大门和游客接待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之前还完成了竹艺大道和竹艺街道路及管网建设,正在进行湖泊开挖和生态停车场场平以及绿化景观、游步道建设。

据悉,作为第九届中国竹文化节的主要参观点,国际竹艺城入口景观区项目投资总价5000万元,位于南城镇兰沟村,占地面积247亩。包括市政道路及绿化、会节广场、生态停车场、湖泊水域、游览道路和游客接待中心。项目的建设,将展现出青神独有的竹艺文化元素,带动青神的生态化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集散,休闲的场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