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首个“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通过现场评审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7:50:35)  来源:眉山网  
编辑:文铭权 记者 罗刚  

近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洪雅县创建“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项目顺利通过现场评审考核验收,成为眉山市首个“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

近年来,眉山市坚持把扶持有机产业发展、帮助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推手,积极组织专家深入调研,指导相关区县不断完善规划、扩大基地、加快认证、壮大产业,推动全市有机产品认证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获得有机产品认证企业(合作社)23家,认证证书34张,认证面积14000多亩,年产量达6000余吨,涉及种、养殖及食品、饲料生产加工等四大类42个品种。

随着眉山市有机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建成,将有力促进眉山区域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提高农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有效减少和控制农业源污染,保护和改善农村环境,提高农民收入,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保护双赢互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