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天府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2022-11-30 10:3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方旭)11月29日,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官方网站发布眉山天府学校(暂定名)2023年教师招聘信息,面向全国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若干名有志于教学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及在职高端人才。

据了解,眉山天府学校是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和天府新区眉山管理委员会合作共建的一所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的12年制公办学校。学校占地338亩,总体办学规模132个班,其中小学部36个班,初中部36个班,高中部60个班,可容纳学生6000名。小学部、初中部计划于2023年9月1日前建成招生,高中部计划于2024年9月1日前建成招生。

因办学发展需要,学校现面向全国招聘有志于教学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及在职高端人才。

同时,根据公开的招聘信息,教师生活、居住等后勤保障服务由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统一安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