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数字新场景!全国首个腾讯音乐潮玩基地项目落户眉山天府新区

2022-09-30 21:3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记者 张蒙

四川在线记者 张蒙

9月30日,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理委员会与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拟在眉山天府新区落地全国首个腾讯音乐潮玩基地。

腾讯音乐潮玩基地着力打造四大数字新场景:包含数字音乐体验馆、数字剧本杀、数字电竞基地、数字时尚露营基地。数字音乐体验馆引入优质音乐资源,通过发现、听、唱、看、演出、社交场景体验,为用户带来优质而多元化的数字音乐服务;数字剧本杀馆塑造高审美、高品质的官方授权剧本探案馆;数字电竞基地规划电竞文化产业展示区、电竞外设展示区、电竞舞台区、端游体验区、王者荣耀手游体验区、户外休息露台区,每年举办多场王者人生授权赛;数字时尚露营基地依托柴桑河湿地公园优美的环境资源禀赋,结合户外音乐方式,打造最潮日归型露营基地。

此次项目签约标志着眉山天府新区服务业招商引资迈上新台阶,眉山天府新区引入腾讯资源,全力为眉山天府新区赋能,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潮玩基地,通过腾讯IP的吸引力和项目落地的丰富业态,让年轻人关注新区,开拓眉山天府新区消费新兴格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