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天府医院项目已进入室内装修收尾阶段

2022-09-14 17:3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文雅 赵典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文雅 赵典 眉山频道 方旭)近日,记者在西南医科大学天府医院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程车辆来回不断的运送着各种施工材料,500多名工人各司其职,正在对医院进行室内精装修,整体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西南医科大学天府医院项目占地约178亩,总建筑面积约154843m²,由门急诊医技住院楼、体检健康中心、行政办公综合楼、医疗设备用房组成,设置床位850张,建成后将大幅改善新区医疗条件,优化新区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提升眉山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在建设过程中,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相关部门派出专人对接指导,在兼顾疫情防控的同时,不耽误工期,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目前,西南医科大学已派驻相关专业人员入驻眉山天府新区人民医院办公,为“西南医科大学天府医院”一期工程的基建、装修装饰、设备配置、流程布局等提供技术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