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天府新区第一幼儿园正式投用 即将迎来首批220余名新生

2022-09-02 12:2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文雅 陈世涛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文雅 陈世涛 眉山频道 方旭)9月2日,记者从眉山天府新区获悉,位于视高街道的眉山天府新区第一幼儿园于日前正式投用,将于今年秋季学期迎来首批220余名新生。

该幼儿园占地面积5亩,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开设托育班2个、幼儿班6个,秉承“乐·润童年 玩·创未来”的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坚持立德树人,科学保教,从儿童的视角出发营造集功能性、艺术性为一体的温馨和谐、自然奇趣的环境,可满足270名适龄幼儿入学。

自今年4月,幼儿园发布招聘公告以来,共有120余人应聘。经过精挑细选、层层把关,最终录用专任教师21人,保育员13人。从8月中旬开始,该园陆续开展了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能力、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等培训及快乐分享活动,以提升团队凝聚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善保教专业化教师队伍,以“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生学习”为发展思路,在未来的保教工作中实现教师、家长、幼儿共生共长。

近年来,新区始终将教育摆在优先位置发展,不断扩大教育资源供给,2019年至今,新建、扩建公办校(园)6所,新增学位近1万个,充分满足新区家长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