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薪60万!眉山天府新区正式启动空中云招聘活动

2021-04-01 18:02:2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赵典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赵典 眉山频道 方旭)4月1日,眉山天府新区“才聚眉天府”2021春季空中云招聘活动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

据悉,此次招聘为“空中云”线上招聘,聚集了中广核拓普(四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欧瑞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眉山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优秀重点企业,提供新材料、大数据、电子信息、财经金融、经营管理等各类职位140余个,拟招聘400余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活动中,中广核拓普(四川)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的研发工程师岗位最高年薪达60万元。

近年来,眉山天府新区致力于打造礼敬人才、厚待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的全域人才发展良好环境,先后出台了《眉山天府新区人才分类标准(试行)》《眉山天府新区人才支持办法(试行)》《眉山天府新区人才管理服务办法(试行)》等系列政策,设立1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用于人才补助和人才项目资助扶持,广泛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到当地创新创业。

同时,眉山天府新区加快推动人才引进由量转质、由引进个人转向引进创新型团队、由引人转为用人、由单纯的引才招商转向招才引智引资相结合。提升政策对优秀人才的可及性,构建以科技创新人才、科技服务人才为重点的协同创新人力资源支撑体系。加强人才公寓建设、创新创业服务和技能培训服务,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努力让各类人才引得好、留得好、用得好、过得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