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达287亿元!眉山天府新区今日再签两大项目

2020-12-28 13:23:5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方旭)12月28日,香港皇权集团IFC国际时尚城项目和四川天府新区·玉湖城项目正式落户眉山天府新区,两大项目总投资达287亿元。

据了解,香港皇权集团IFC国际时尚城项目拟在眉山天府新区视高街道区域投资建设,总投资220亿元,其中产业投资100亿元,外资不低于5000万美元。

主要建设国际购物岛、五星级酒店、瞪羚岛和环球时尚公园城。建设亚太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i海外购”,打造超过300家国际品牌的产业化集群。

而四川天府新区·玉湖城项目拟选址眉山天府新区视高街道区域,建设该集团中国西部基地的首个二级枢纽、城市配送中心。固定资产投资约67亿元,其中产业投资不少于20亿元,外商直接投资不低于5000万美元。

未来,该项目将以智慧型园区标准打造环球冷链食材物流仓储加工配送园区,包括智慧冷链园区、仓贸一体区、加工配送中心等,延续玉湖冷链供应链平台的独特优势,为园区企业提供全链条供应链服务,同时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及上游供给稳定。

据悉,目前眉山正着力打造“成都都市圈现代服务业发展新高地”。瞄准这一目标,眉山天府新区当示范、作表率,围绕“旅游度假、金融服务、现代物流、城市商业、特色餐饮”等,大力发展高成长的都市消费服务业、高效率的都市生产服务业、高品质的都市生活服务业,已引进乐高乐园、中日国际康养城、苏宁易购、川港合作示范园等一批重大项目。

此次香港皇权集团IFC国际时尚城、四川天府新区·玉湖城两大项目同天签约,将为眉山天府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增加新引擎、新动力,有利于新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多元化发展,激发产业活力,进一步促进新区产业结构优化、发展动能增强、民生福祉改善。同时,这也是新区发挥自身优势和立足片区产业定位,引进的两大重要外资项目,将进一步助推新区打造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