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当音乐与烟花邂逅 东坡区尚义镇“点亮”浪漫星空

2023-05-01 16:2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谭笑非)4月30日,尚义英勇星空音乐季在东坡区尚义镇英勇社区白鹭营地成功举办,吸引来自各地的数千名乐迷汇聚于此。

音乐季现场不仅可以享受炫酷的舞台,主办方还在场地周边设置了多个互动打卡点和美食文创区域,集视听享受和吃喝玩乐于一体,让大家在享受澎湃音乐的同时边吃边逛,来一场舌尖上的狂欢,带来“音乐+文旅”的综合全新体验。

“下面有请大家欣赏烟花秀!”晚上9点,主持人话音刚落,会场旁一簇一簇的烟花已经在天空中炸开,随着游客此起彼伏的欢呼声,点亮了眉山的夜空。

“这次是带家人一起来眉山玩,没想到收获颇丰,特别是烟花秀带来的惊喜,让我充分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热情与活力。”从成都赶来的游客郭先生表示。

此次英勇社区结合文旅生态,以音乐季带动全民狂欢,在新时代发展和趋势中获得关注契机,成为外地游客五一旅游的热门景点,有效地促进了文旅融合新发展。

“本次音乐季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盛会,更是英勇社区在文旅方面的重大创新举措。”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探索更多创新产业模式,打造丰富多元的文旅场景,满足游客多样化、品质化、个性化的需求,开启“文旅新篇章”。

据了解,尚义英勇星空音乐季5月1日晚将会举办最后一场,想要欣赏动人音乐和浪漫烟花秀的市民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