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每月补助500至2000元 眉山天府新区启动“眉天实习生”行动

2022-06-13 14:5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赵典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赵典 眉山频道 方旭)6月6日,眉山天府新区正式发布《眉山天府新区2022年度“眉天实习生”行动实施方案》,创新打造“眉天实习生”品牌,全面实施八类实习生引育储备。

据介绍,“眉天实习生”行动将贯穿全年,新区所有符合实习项目相关要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均可申报,共包括经营管理人才、科技研发人才、工程师、技能人才、乡村振兴人才、教育英才、卫生健康英才、文旅社工人才等八类人才储备项目,帮助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数字经济产业、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企业,农业企业,中小学校、幼儿园,医疗卫生机构,以及文化、旅游、社会服务类经济和社会组织引进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

为吸引更多青年才俊来新区就业创业,“眉天实习生”行动给予全日制大专实习生至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实习生每人每月500元至2000元的补助(累计补助不超过2个月),同时还将配置人才专员、选派职业“导师”等对实习生进行全程跟踪指导,助力实习生成长成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