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结束!东坡区主城区13所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报名开始啦

2022-05-24 10:3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观察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观察 姚粼)5月23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教体局获悉,东坡区主城区13所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报名已于今日开始,报名时间将持续至29日

按照《眉山市东坡区主城区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2022年秋季主城区13所公办幼儿园共招收新生2425人,实行“网上报名登记,电脑随机摇号”,家长可以按照A、B类申请学位

△东坡区第六幼儿园

A类:具有主城区(通惠、苏祠、大石桥街道)户籍的身体健康的幼儿(以下简称A类)。

B类: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有100%产权)或幼儿本人(持有50%及以上产权)具有主城区(通惠、苏祠、大石桥街道)房产证的身体健康的幼儿(以下简称B类)。

A类、B类幼儿均实行同一时段网上报名,相同方式审核流程,公平公开随机摇号。若A类幼儿满足B类招生条件,则可同时通过对应网址报名。坚持A类幼儿优先的原则,若招生幼儿园已录满A类幼儿,完成招生计划,则取消B类幼儿的审核、摇号程序。若招生幼儿园A类幼儿未录满,出现空缺学位,则B类幼儿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更改报名申请,进行审核、摇号程序,开展空缺学位补录工作。

△实验幼儿园

A类、B类均登录“眉山市东坡区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网上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其中,A类幼儿满足B类招生条件的,可选择同时报名。以上报名方式均可使用台式、手提电脑或手机端操作,不支持其他方式。

每名幼儿只能选择13所公办幼儿园中的其中1所报名。

对于双(多)胞胎,家长课自主在报名平台中选择独立摇号或者捆绑摇号。

所有报名幼儿资料经过审核后,将分别在网上报名平台和幼儿园公示栏公示资格复审合格的幼儿名单,其中,A类公示时间为6月9—12日,B类公示时间为7月1—3日。

电脑随机摇号时间为,A类:6月14日。B类:7月5日

录取幼儿名单将在网上报名平台和幼儿园公示栏公布,A类公布时间为6月14日,B类公布时间为7月5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