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021-07-28 09:50:05来源:眉山日报编辑:文铭权段小锋

7月27日上午,眉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副司令员贾全林宣读了省军区党委决定:胡元坤同志任眉山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并颁发任职证书。市委书记、眉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全林指出,党管武装是我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特有政治优势,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是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必须坚持的根本制度和原则。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清醒判断形势,坚定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建设发展,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质量,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提供强大国防动员支持。

贾全林要求,要坚定维护核心,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确保人民武装力量始终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努力形成书记示范引领、党政合力抓建、军地互促共赢的武装工作生动局面。要聚焦备战打仗,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效果,着力构建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军地既各司其职又密切协同的国防动员新格局。要发挥军地职能,合力推进党管武装工作的全面发展,为实现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希望眉山市各级党委政府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发展,持续巩固新时代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胡元坤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将认真履行好第一书记的工作职责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全心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眉山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带头学习精神、带头落实制度,履行好职责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管好武装、建好武装、用好武装,做到聚焦中心、向战而行、不负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武装工作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统一规划,持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市委常委、眉山军分区政委郝文全主持大会。眉山军分区司令员黄昌勇、副司令员刘华勇等出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