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走访调研眉山市经合局和市经信局

2020-09-04 11:17:36来源:眉山日报编辑:文铭权王磊

9月3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先后前往市经济合作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走访调研全市投资促进、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机构改革以来市经合局、市经信局机构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慕新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机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经合局,慕新海走访了该局办公室、项目管理科、综合研究室、外资服务科、对外合作科等科室,与干部职工握手交流,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

慕新海对市经合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慕新海指出,自机构改革完成以来,市经合局党组班子精诚团结、干部队伍奋发作为、工作开展有力有效。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全市经合系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招商,投资促进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慕新海强调,市经合局要聚焦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建设,紧盯项目招引,进一步加强规划统筹、项目统筹、利益统筹,根据全市“3135”产业规划,立足各区县、园区的功能定位,指导各地有序招引项目。要不断优化服务,学习借鉴成都先进经验和做法,按照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积极构建市级、区县、园区立体服务网络,协助企业做好项目审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