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0-01-22 17:47:3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樊邦平)1月6日,记者从眉山市纪委监委获悉,眉山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市人民医院综合采购科原科长余磊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等问题。

2017年,余磊收受某科技发展公司经理汪某所送手机、笔记本电脑、手表、加油卡等礼品,价值约人民币2.2万元。余磊还存在涉嫌犯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彭山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军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

2018年2月,王军在其办公室收受某工程项目负责人何某现金1万元。此外,王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王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3、青神县原环境卫生管理局局长许燕飞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2013年至2018年,许燕飞违规向职工发放津补贴共计19.88万元。其中,许燕飞个人所得5700元。许燕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4、洪雅县东岳镇东岳社区党支部书记袁君红违规操办婚宴问题。

2019年4月,袁君红向东岳镇党委申报儿子婚宴20桌。2019年5月,袁君红在家中为其子操办婚宴72桌,明显超过申报桌数,期间,收受20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1.76万元,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袁君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