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司法局到“双创”包保社区对接、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7-01 17:34: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志洪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志洪)近日,眉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率机关党委一班人赴“双创”包保社区——东坡区苏祠街道金龙社区对接、指导工作。

了解到金龙社区第一、二、三网格内存在浣洗台小区建筑渣土、开元酒店排放餐饮油污、辖区内路边无机动车停车位、个别小区下水道污水管道排放难、街巷连接路面没有硬化等问题后,党委书记、局长万超对金龙社区“双创”包保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部署。

一要高度重视“双创”工作。2019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全面提质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紧扣“全面提质年”主题,围绕双创测评体系标准,扎实开展工作。

二要精准掌握“双创”社情。准确摸排、掌握“双创”社情,是推进落实“门前五包”“院内四自”,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齐抓共管”创建格局的基础性工作。

三是压紧压实“双创”责任。市司法局制定了《眉山市司法局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包保责任制的实施方案》,安排了六十一人参与“双创”包保工作,与社区统筹规划,采取清单式、项目式,把各项“双创”任务落实到责任区域、责任人,确保眉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