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起!丹棱一男子故意破坏公用电信设施被抓

www.scol.com.cn (2019-02-25 11:24: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璐)2月22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刑侦大队在“冬攻”行动中破获一起故意破坏公用电信设施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悉,2月4日,丹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丹蒲路十里桃花入口处、顺龙幸福古村、双桥隆兴村、石桥丹石路等四处光缆线被破坏,损失高达上万元。

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时候,发生此类故意破坏公用电信设施案,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活质量。为确保社会治安稳定,该局刑侦大队立即对该案开展案侦工作,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没有陪自己的家人吃一顿团圆饭。

通过调取案发周边的监控视频,锁定了嫌疑车辆,随即通过大数据查询车主信息等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8岁,丹棱县人)。后于2月19,民警在丹棱县城区内将其抓获。经审讯,李某对故意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依法被丹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