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殴打交通劝导员 眉山两男子被拘15日

www.scol.com.cn (2019-02-25 11:24: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魏春明)自己不遵守交通规则,还在光天化日之下,殴打交通劝导员。2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获悉,24日下午2点,民警已经抓获4名男子。

据悉,2月23日,有市民称:“文明交通劝导员在城区马旺子酒店红绿灯路口进行劝导时,被4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殴打。”东坡区分局苏祠派出所获悉此事后,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经核实:当天早上8时,陈某、李某等4名男子,因违反交通规则,被文明交通劝导员谢某截停,并对其进行劝阻。陈某因不满劝阻,对文明交通劝导员采用拳头进行殴打并绊脚致其摔倒。李某见状对另一名上前试图劝阻的劝导员进行推搡并使用拳头进行殴打。

此事件一出,市委书记慕新海高度重视,要求尽快查明事实真相,若违反相关规定,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东坡区分局高度重视,责成属地派出所“主动作为、迅速破案”。随即,苏祠派出所主动与受害人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情况。民警根据视频监控及事发时其他围观群众的陈述等证据证明,李某、陈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六条第四项规定,涉嫌寻衅滋事。派出所民警经过认真细致地调查走访和取证工作,于24日下午2点在城区一酒吧抓获了涉事人员。

经询问,李某、陈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向文明交通劝导员表示歉意并愿意接受法律的惩处。

目前,因涉嫌殴打交通劝导员,两名“90后”男子陈某某、李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其余两名未动手的男子张某某、王某被警方训诫后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