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拦毒驾冲关者 东坡民警获乐山警方赠锦旗

www.scol.com.cn (2019-02-25 11:24: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睿 特约记者 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睿 特约记者 魏春明) 2月22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获悉,近日,该局收到了来自乐山警方送来的一面锦旗。

据悉,1月29日晚8时许,乐山交警通江中队的民警在滨江路设卡开展酒驾查处行动,在准备对一辆大众轿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突然加速冲卡并强打方向冲撞两名执勤交警。

时间恰逢东坡区公安分局民警王翼翔和仁寿县公安局民警杨宇一同在乐山执行搜捕冯学华的任务,驾车路过。

千钧一发之际,驾驶车牌号川Z0783警的东坡区公安分局民警王翼翔沉着冷静的猛打方向,从公路一侧斜冲向冲卡车辆主驾驶位,将车撞停,警车前保险杠部分被撞坏,现场民警迅速冲上前去,将酒驾驾驶员控制。

后经调查,驾驶员李某涉嫌毒驾、醉驾,妨害公务,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2月21日上午12时许,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教导员范益宁前来东坡区公安分局,为王翼翔送来一面内容为“两地警方再联手,齐心协力保平安”的锦旗,并送来感谢信致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