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法律援助中心举行首届司法行政系统开放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7 11:22: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涛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涛)为进一步深化公共法律服务公开,增强社会各界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和满意度。12月6日上午,眉山市市级、区县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行政行风监督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社会公众代表52人走进眉山市法律援助中心,参加以“弘扬宪法精神 筑牢法治根基”为主题的首届司法行政系统开放日活动。

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向参加公开日活动的各界代表详细介绍了眉山市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职能、法律援助制度,汇报法律援助在服务民生、保障民生、扶助贫困方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法律援助实体、热线、网络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参加人员与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互动,深入了解法律援助申请流程与法律援助案件补贴等内容。

此次活动是司法行政全面展示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丰富“为民、便民、亲民”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各界代表的现场观摩和宣传报道,让人民群众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法律援助工作,更好地发挥法律援助工作这一民生工程的重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