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公证处开展“2018宪法日 公证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5 10:21: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石俊  

四川在线眉山讯(石俊)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宪法意识,宣传公证行业取得的发展与成就。眉山公证处依托“眉山市2018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宣传平台,在眉山市东坡区苏母公园开展“2018宪法日 公证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形式多样,通过歌舞表演、相声小品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赏,工作人员派发眉山公证处宣传册和公证办事指南,并积极引导群众关注眉山公证处微信公众号,方便群众随时了解公证行业资讯,为群众和公证员的在线交流搭建桥梁。

此次宣传活动,眉山公证处现场提供公证法律咨询4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参与微信公众号扫码20余人次。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法宣传重要参与者和传播者的职责,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宪法日普法宣传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