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掀起学习王涛、廖弘英雄先进事迹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9-13 17:13: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红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红燕)近日,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富加派出所所长王涛、辅警廖弦同志面对歹徒,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舍身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事迹在全市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市司法局迅速部署开展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王涛、廖弦先进事迹热潮。

一是专题部署,迅速传达上级精神。市司法局先后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和全市司法局局长工作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就学习活动进行专题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将学习活动纳入“五大”活动重要内容,以王涛、廖弦同志为榜样,学英雄做英雄,不断强化全市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建设。

二是广泛宣传,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对内通过干部职工大会和机关工作微信群、QQ群积极宣传、转载有关事迹报道16篇次,使先进事迹深入人心。对外以“眉山司法”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为载体,积极宣传王涛、廖弦同志的先进事迹,营造向身边英雄学习的舆论氛围。

三是组织督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司法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五大”活动,成立督查小组,深入基层司法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单位,对学习、实践情况开展专项督查6次,督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学英雄找差距,对照自身在信念、责任、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

四是认真履职,坚持做到“四个不让”。要求每名干部职工向英雄学习,心系群众、恪尽职守、爱岗敬业,讲责任、讲效率、讲协作、讲服务,做到“四个不让”,即不让工作在这里延误,不让差错在这里发生,不让群众在这里受到冷漠,不让党组织和党员的形象在这里受到损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