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一干部与黑恶势力“为伍”被免职

www.scol.com.cn (2018-09-12 13:37: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相吉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相吉 记者 文铭权)9月12日,记者从四川省纪委监委获悉,11日,该部门曝光4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其中,眉山市洪雅县花溪镇黄龙村党支部原书记任先利因与黑恶势力“为伍”被免职。

据悉,2001年以来,任先利先后担任花溪镇黄龙村村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唐坝社区党支部书记、花溪红旗电管站站长等职务。任先利之子任某宇、任某依托任先利的影响力,在当地组织参与聚众斗殴,敲诈勒索,强行介入乌木交易等多起违法犯罪活动,逐渐形成以任先利、任某宇为首,任某等人为重要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严重破坏当地的社会治安、经济、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2016年11月,花溪红旗电管站召开董事会,建议免去任先利站长职务,任先利通过该恶势力犯罪团伙,以暴力、威胁等手段,恐吓花溪红旗电管站股东廖某某等人,要求廖某某等人写道歉信并放鞭炮“冲喜”。经查,任先利还存在其他违法问题。

2018年8月,任先利被免去花溪镇黄龙村党支部书记职务、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