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法院参观考察洪雅法院家事审判、新闻宣传等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5 16:38: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亚洁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亚洁)近日,眉山市仁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涛率院各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一行15人到洪雅县人民法院参观考察家事审判、诉讼服务、文化建设等工作。洪雅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挺等院领导全程陪同。

仁寿法院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洪雅法院家事审判中心、开放式法治文化展厅、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家事审判、新闻宣传、文化建设、诉讼服务等工作情况。仁寿法院院长唐涛实际体验了洪雅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服务系统创新加入的“律师团队、诉讼费用计算器、我的案子多久能办完”三个项目,并表示增加了三个项目后,更加方便了办案群众。

随后,在参观洪雅法院制作的“给离婚纠纷当事人的一封信、给单亲家庭孩子的一封信、给离婚父母的一封信、刑事判决书封面、民事判决书封面、刑事审判白皮书封面”时,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做法既能体现法院的权威性,又体现了司法的人文关怀。

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洪雅法院就微信公众号情况进行了PPT演示,院长李挺、副院长喻军就洪雅法院家事审判建设、新闻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两家法院就新闻宣传、家事审判工作进行了深入、详尽地交流与探讨。仁寿法院院长唐涛对洪雅法院微信公众号、家事审判给予高度赞扬,认为洪雅法院的文化建设、新闻宣传工作做得十分出色,值得仁寿法院学习和借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